close

IMG_2394  

Hi~大家好久不見,又是很久沒上來更新啦~金拍謝

 

前陣子帶小ni跑了趟高雄,行前的準備行李和回來的善後讓我累壞了

回來後好幾晚想爬起來寫遊記,卻仍然抵擋不了睡神的召喚...(笑)

我會努力把遊記寫完,這次跑了幾個還不錯的景點喔,再分享給大家!

 

 今天就先送上小乖乖天使小ni的搭火車實況紀錄吧!

IMG_2383

我媽是高雄人,所有兄弟姊妹都住在高雄,只有她一個人嫁這麼遠

所以我們高雄有很多親戚,我光是表哥就有六個..哈哈

我媽和高雄娘家所有家人感情都很好,彼此互動很頻繁

常常她想家了就會回高雄住個十來天,一直聊到喉嚨沙啞了才肯回來呢

 

自從小ni出生,高雄家人們都很想見見她

常希望我們能帶回去高雄玩,終於今年我有了出走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

選期不如撞日,立馬訂了來回火車票囉!

IMG_2390

坐長途火車最怕的就是小孩耐不住性子,大哭大鬧又尖叫影響到別的乘客

而且我的臉皮超薄,很害怕被別人瞪....

所以特地買了好幾本貼紙書、畫冊、蠟筆及零食等各種可以吸引小ni注意力的東西

希望可以讓我們一路順利的坐到高雄去~

 

IMG_2393

結果~~

小ni這傢伙竟然超乖的坐在外婆身上看窗外的風景

而且心情很愉悅的吃著米餅和零食

沒有不耐煩的吵鬧或是盧小小

偶爾興奮時音量大了一些,我噓她一下就會安靜下來

精神好活動力更好,在媽媽和外婆兩邊座位間爬來爬去的

不過沒有失控到衝下走道到處亂跑

尬的....是個天使來著

媽媽感動的下車時差點想手刀去買張好寶寶獎狀來頒獎哪~~~

 

IMG_2396

然後,讓我偶然間補捉到這一張~~正在吃餅乾看風景的小ni

我好喜歡喔!! (媽媽眼睛都在噴愛心了....也太可愛啦!!)

 

IMG_2404

更棒的是出門前在家裡就先嗯嗯過了

不用在晃動的火車上擦臭屁股處理超~開~心~

 

IMG_2406

雖然小ni很乖沒失控,但一直陪玩也是很累的...

終於在車程過了三小時後沒電了,我們才能有短暫的休息時間可以好好聊天

 

IMG_2408

等小ni睡起來沒多久就到達高雄新左營站了

YA!!四小時半車程超順利der~~~灑花!!

 

IMG_2413

把行李放好後,拿出保溫罐的小米粥先餵食小ni

但這隻臭小子只顧著想玩連一口都不吃..可惡!

 

IMG_2415

距離上次回來高雄已經是兩年半前了,那時小ni還在我肚子裡

這次回來眼前的小ni已經會跑會跳,小孩的成長真的是好快哪!

 

IMG_2419  

新左營站新建的車站大廳,有明亮又寬敞的大空間

小ni開心的提著包包到處走到處看,接著就等我二表哥開車來載我們

之後會不定期更新高雄遊玩的文章,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喔!!

 

 

Ps:返回高雄當日是7月31日晚間8點多,沒有想到再過3個多小時,高雄苓雅區就發生氣爆事件

不敢相信離我們不過十幾公里外而已,隔天早上起床看到氣爆現場的照片好震驚,很難相信這是在台灣...

所以在高雄的五天,每晚都會看新聞報導,心裡好難過,天佑台灣希望人人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新左營站 國內遊記
    全站熱搜

    Joyce。nin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