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7                     

Joyce來分享試吃花蓮3月份新開幕的好婆婆專業月子餐囉!!

 

因為我們花蓮和別縣市比起來真的是太少這方面的資源了

所以才想好康道相報寫這篇試吃分享   (純粹我個人分享)

希望能提供更多的選擇給有需要的花蓮孕媽咪們喔!

 

 

我很確定二寶小柚是人生中最後一次懷孕和坐月子了

所以到了孕期中期就開始在找有一日三送的外送月子餐服務店家

(因為我非常不愛吃隔夜冰過再加熱的飯菜)

一來想讓我媽可以輕鬆點

不用像第一胎坐月子時每天一大早跑市場買食材

然後忙碌的在廚房裡幫我張羅月子三餐

尤其煲各類補湯更是要花時間和心力

實在是讓我媽太累太辛苦了...

 

二來是讓我媽有多些時間幫忙帶大寶小ni

我就沒有後顧之憂的照顧二寶和擠母奶

坐月子期間的營養又可以全方位的均衡攝取

雖然訂外送月子餐在費用上會花費比較多

可是想到這是最後一次坐月子了,就決定對自己好一點囉!!

 

 

一知道有多年經營月子餐經驗的全省連鎖好婆婆專業月子餐來花蓮開分店的消息

當然馬上就前往門市諮詢!!

 

IMG_2081

當天到門市有專員提供諮詢

還有整月份的參考菜單可以帶回家

因為菜單會依產婦需求或時令季節而調整

所以到時月子期間餐點內容會依情況做些微的變動

這些都會提前告知,才不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和糾紛

 

IMG_2082

像生化湯、養肝茶、杜仲水、通乳水

這些在哺乳期間哺乳媽媽非常需要的月子飲品

好婆婆都會依個人體質現況免費提供

 

IMG_2080    

試吃服務是孕媽咪於預約日期當天自行前往門市用餐

但因為我預約的那天不方便外出

所以接待我的專員額外願意幫我親送到府

真的是太感謝她了 (小提醒~請孕媽咪們還是以門市的試吃規定為主喔)

離開門市還送上一袋小贈品,服務很專業又親切喔!

 

IMG_2057  

當天中午送來的試吃月子餐保溫袋

非常厚實又堅固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好專業

 

IMG_2058 

拉鍊拉開後會看到另一個小保溫袋及兩個保溫瓶

 

IMG_2059  

小保溫袋打開就是四個瓷器保鮮碗

每個都有加裝密封的蒸氣蓋

拿出來時都是熱騰騰的

 

IMG_2060  

打開蓋子前先把蓋上的氣孔蓋掀開

讓空氣進入方便將整個蓋子打開

這點設計我覺得很貼心

能夠確保剛煮好的菜餚在運送過程中不溢出來

 

IMG_2064  

今日飯品~營養紅豆飯

白飯煮得很軟Q,紅豆很大顆也煮的很綿密

紅豆沒有加糖,吃得出自然的微甜味

搭配起來好好吃,相當開胃

 

IMG_2062

午餐菜色1~馬鈴薯燉肉

番茄和馬鈴薯加上燉的很入味、口感鬆軟的牛腩肉塊

味道不會過鹹或太淡,滿好下飯

 

IMG_2063

午餐菜色2~清蒸鱈魚

因為我本身比較怕魚腥味,所以很注重海鮮類的新鮮

這道鱈魚肉質滿新鮮,料理的口味也能接受

只可惜份量少了一點

之後向專員反映後,表示如果吃不夠都可加菜加飯不加價喔

 

IMG_2065  

午餐菜色3~香菇拌炒高麗菜

高麗菜滿新鮮也很嫩,口味方面較為清淡

但吃起來滿爽口的

 

IMG_2067  

燉品~ 左: 藥膳排骨湯   右: 香菇雞湯

這兩瓶應該是我當天最為驚豔的燉湯了!!

一打開就能聞到好濃的藥膳味和香菇雞湯味

感覺是很用心在熬煮的大補湯

上面還有好多的枸杞

用保溫瓶裝著還冒著熱騰騰的蒸氣呢!

 

IMG_2068   

用湯匙舀起來是兩大塊超多肉的排骨

 

IMG_2069

香菇雞湯也是兩大塊的雞肉

雖然是免費的試吃,但好婆婆真的用料很大方耶!

 

IMG_2070

全部的試吃菜色:共有一道主食、三道配菜及兩瓶燉湯

這次試吃我覺得最滿意的是好婆婆用來盛裝的容器

全部使用耐高溫的瓷器碗和保溫瓶,既環保又讓人吃得安心

外包裝的保溫袋也很堅固厚實

全部食用完畢不用清洗直接再裝回去

會由外送人員帶回去採用自動化高溫洗碗機清洗及消毒殺菌

坐月子期間真的是要好好休息,吃完不用再洗鍋碗瓢盆好輕鬆~~

 

IMG_2072 

吃完的飯碗剛好可以倒湯品來喝

一整個為媽媽設想的很方便

看到超大塊的藥膳排骨了嗎?

肉質新鮮又軟很入味好吃,藥膳的湯頭更是溫潤好入口

我一個人喝光這瓶藥膳排骨湯,評價很高!!

 

好婆婆坐月子的餐點,都是經由專業的營養師與中醫師設計的菜單

搭配溫補的元素~黑麻油、老薑、公賣局米酒,以低鹽、低油的料理方式喔!

 

IMG_2074  

和藥膳排骨湯比起來一點也不遜色的香菇雞湯

裡面的兩大塊雞肉和超大朵的香菇都好香

湯頭比較清爽,也是喝下去感到很滋補又營養的感覺

試吃當天我對這兩道燉湯最滿意喔~

 

還有最重要的是一日三送,可以立即吃到熱騰騰的飯菜

不用再經過微波加熱,新鮮不流失營養!

 

 

 

以下為好婆婆坐月子料理外送服務

●現送服務時間: 一日專人配送三次 (現做現送)

                       每日 早上 09:30 送達

                               中午12:30 送達

                               下午17:30 送達

●服務地點:產婦家裡、醫院、月子中心

●服務內容:一日六餐 (三份正餐、二份滋補燉品、一份點心、一份調養茶飲)

●費用:原價1500/日

         優惠價15日以下1400/日

                    16日以上1300/日

                    30日39000元

 

好婆婆專業月子餐花蓮店

電話:03-8355350

地址:花蓮市大同街69號

 

 

arrow
arrow

    Joyce。nin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