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小白兔之夢遊仙境~


其實首圖和本文沒啥關係,只是媽媽好喜歡這張,哈
改天再來發個nini寫真文好了!




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
nini除了吃喝拉撒睡之外,
也要開始訓練她的眼力和手指的抓握能力、耳朵的聽力等,
這一款澳洲進口的Playgro粉紅仙女遊戲墊就滿足了目前nini的需求!



包裝的正面、背面及遊戲墊展開樣和小吊飾等

感謝好姊妹的好眼光,送給nini實用的見面禮,
第一次收到時我覺得色彩好繽紛又精緻,
上面的小仙女、蝴蝶和小花吊飾及整塊遊戲墊都是軟軟的涼布材質,
捏起來手感不錯,晃動蝴蝶的翅膀還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
可以吸引注意力,且安全又無毒的成份,
很適合給小寶寶當做第一次接觸的玩具喔!


是說剛開始nini躺上去時還一直睜大眼睛盯著三個吊飾看,
然後眉頭深鎖的沒啥動作。


nini:這是什麼東東?


nini:嗯...待我仔細想一想!!(呵,這表情有夠好笑)




於是媽媽幫忙抓著nini小手手去觸摸看看



看到小吊飾晃動起來,nini才開始展露笑容,
下面這一張看起來好像很害羞的笑餒..



教了幾次後nini就會自己去動手觸摸了,
後來很開心又興奮的雙手並用拍打起吊飾,
手還會整個抓握住小仙女的吊環哩!
(這是連續幾天玩的紀錄,所以穿的衣服不一樣)



還一邊哼哼哈哈的叫不停,
實在是好可愛。
(嗯,媽媽會繼續當孝女幫妳找適合的玩具的!^^)

 


題外話:
nini最近迷上她的左手食指和中指,
人家寶寶大部份都是吸大拇指耶,
偏偏就要和別人不一樣,
吸的超認真的啦,吼~~邊玩邊吸...



同場加映:


前陣子明明就是Rocker的nini,
連睡夢中都有Rocker魂哩,哇哈哈哈!



 

謝謝妳(你)讀了我的文章,我很用心的在寫,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推或留言交個朋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laygro 遊戲墊 健力架
    全站熱搜

    Joyce。nin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