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兒~1斤多少錢??



首圖媽媽我喜歡,
nini表情疑惑的可愛耶!


每次看到醫院的磅秤都覺得很有趣,
是要秤斤賣嗎? 哈哈
只要身為小嬰兒都得要挨針,
當然nini也不能倖免啦...
從出生以來到現在,
預防針前前後後也打過5次,
但之前都只有拍照沒有錄影,
因為都是媽媽我抱著nini打針,
根本沒機會好好錄影,
這次由nini爸抱著所以有機會錄影,
馬上拿出來和大家分享囉。



上週六去了一趟醫院,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一走進小兒科候診處,幾乎是人山人海,
有好多小嬰兒和幼童小朋友,
我每次都會和nini說這裡好多妳的同伴喔,
nini爸和nini也是到處東看看西看看,
媽媽我也滿喜歡偷偷觀察其他的小朋友,
看到很多小朋友真的是會帶給人青春活力、充滿希望的感覺哪!!


不過畢竟大家不是來玩的,
坐在候診椅上等待時,
都會不時聽到從注射室傳來其他小baby的哭聲,
像接力賽一樣此起彼落,
滿多小朋友都會學習到之前的慘痛經驗,
進去注射室前就開始哭哭啼啼,
護士連針都還沒準備好,
爸媽抱著坐上台子就會越哭越大聲,
外面還沒打針的小朋友聽到裡面傳來的哭聲,
也會開始有害怕的心態,然後慢慢蘊釀情緒,
等輪到自己時就會害怕的哭起來...



反倒是nini這小妞在外面時一直保持淡定的情緒,
不吵不鬧就靜靜的看著四周,
偶爾的拿起自己的雞腿來吸,
還會閉目養神一下,整個老僧入定的,
好像這裡熱鬧烘烘的環境與她無關一樣,
明明已經來過好幾次了啊 @@.... (不知道等下要痛痛了嗎?!)
觀察nini的表情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情,
是說小嬰兒到底在想什麼啊?



一度還開心的大笑哩~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
nini一臉好像還是不知道即將要發生什麼事,
表情仍然很淡定,眼睛還一直盯著我,
ㄟ..小姐妳的褲子都掀起來露出大腿了喔,
還不知道要打針了嗎..? XD



這次打的是肺炎鏈球菌二劑+口服輪狀病毒二劑
雖然打針nini表現的很勇敢,
不過口服的她就不喜歡了,
一度還含在嘴裡想吐出來,
護士小姐只好用手捏住nini的臉頰預防流出來,
幸好僵持一下nini還是不得已的吞進去,
可是臉頰都被捏紅了啦,好心疼喔...
但為了健康不生病,只能說服自己是為孩子好啊!
!


後知後覺的nini,護士小姐已經打完了她小妞才哭,
也只是哭個意思交待一下,
上次哭大概10幾秒,這次更進步到只有7~8秒就不哭了!!
該說這小妞是傻大姊呢?還是勇敢啊.....? 哈哈

喜歡請幫我按個推~給我寫文的動力好嗎?3Q

arrow
arrow

    Joyce。nin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