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灑進屋內的悠閒午後,溫暖而舒適


 
最近在電台節目聽到一首很棒的新歌,

是一位新人歌手謝沛恩唱的~歌名就叫做
獨一無二的女孩》。

其中的歌詞聽了很有感覺,特別喜歡這一段~


『每一個獨一無二的女孩,
   都擁有獨一無二的未來。


  美麗的獨一無二的女孩,
      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存在。』



這一張的nini,我覺得好甜美


今年適逢龍年,中國人覺得龍年吉祥,所以每隔12年龍年的生育率一定飆高!


正因為龍子龍女的加持,這一年拼生育的爸媽真的好多,
但令我難過的,是看到新聞報導及聽到一些媽媽朋友聊到,
為了拼龍子有很多的龍女因此被犧牲掉.........
所以才會有禁止婦產科醫師提前告知爸媽腹中嬰兒性別的規定。


對於辛苦懷胎近10個月的媽媽來說,不管是弟弟還是妹妹都是心頭肉啊,
怎麼可以做出這種篩選性別的事呢?


好為這些還來不及睜開眼睛看世界就消失的小生命感到心痛,
無奈的是這種重男輕女的觀念仍然根深柢固的存在老一輩及台灣社會中,
這樣的現象也一直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唉.......



我媽媽也是生兩個女兒,
雖然我嫁出去了,但和我妹對家裡的關心和付出絕對不會少,
反而讓這個家更有凝聚力呢。

 

我對身為女生感到很驕傲啊~~~~

 

試著想想,
如果人人都生男生,
那未來我們的孩子是不是要面臨無適當擇偶對象的窘境呢?
男女人口失衡未必是好事啊,男生女生都該是寶。


將來若生二寶,我還滿希望一樣是個妹妹,
女孩子有姊妹一起陪伴成長,私密的掏心話都有伴分享,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女孩兒一抹淺淺的微笑,就像一副美麗的風景



被溫暖的陽光包圍住的nini好像小天使 


去年我在yahoo的一篇新聞中看到一段文章,當時看了很有共鳴所以立刻抄在日記裡,
這是一位有兩個女兒的媽媽寫的。


今天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別人的眼光如塵土,揮一揮就沒了就過了,凡受孕胎腹,呱呱落地,與我們結緣一家人,
就是今生的寶貝,就是夫妻的愛的結晶,就是老天爺給相愛夫妻的應允,老天爺保佑世人,可無分性別。」


嗯.....我知道這篇好像有點沉重,

其實只是聽了這首歌而突然有感而發罷了。




專心的玩玩具,小小孩的世界就是這麼單純



nini~在馬麻心裡妳是最獨一無二的女孩!



妳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妳是把拔和馬麻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Joyce。nin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