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為什麼要在即將滿1週歲的前幾天被剪的這麼短哪??




本來不太想寫這篇的,因為我根本不想要nini剪這麼短啊~~~啊啊啊啊
但為了不讓她的壞習慣持續下去,只好忍痛和婆婆帶去剪了....


一準備動刀,我的心已經開始糾結了...



嗚...一把抓起了這麼長的頭髮,真的很捨不得....




nini一直很愛吃她的左手食指和中指,同時右手也不會給她閒著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右手開始邊纏繞頭髮邊拔下來 (奇怪,是不會痛喔..??)
接著送到左手再放在嘴巴裡含著,含著含著就吃下肚子了



然後每一天就有頭髮接二連三跟著便便一起出來!!!


就是這樣的標準姿勢.......



~~~~真的讓我很抓狂耶!!



唉...瀏海被剪短了啦!



又不可能24小時一直盯著她,大人總是會去忙很多的事情
本來想說再觀察一陣子看看會不會戒掉
沒想到這狀況越來越頻繁,眼看著她後腦杓上髮量一天天的減少
頭皮還因為過度拉扯造成局部紅紅的,看的我和nini爸擔心的要命

要是以後再也長不出頭髮該怎麼辦??

頭髮吃到肚子裡要是在腸子裡打結怎麼辦?

如果沒有和便便一起大出來久了會不會有問題?

.......

為了不要再這樣日日提心吊膽,好像最快的解決方法就是剪短



頭皮微禿啊!! nini不行變成一個地中海禿頭妹啦~~~~~~



小小孩剪頭髮難度超高,完全不受控制,
又怕剪到耳朵傷到哪裡,剪到後來nini耐心沒了就開始大哭...

 



有夠委屈的表情,好像大家欺負妳一樣,媽媽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當了媽媽以後,我發現自己還滿會搞操煩的,
常會被nini牽動情緒,擔心這擔心那
難怪說小孩不管長多大,在父母眼裡永遠都像當年的那個小娃兒,永遠有操不完的心哪.....



回到家洗完澡,像是小男生穿女生的衣服, (媽媽要哭了我)
只好說服自己夏天熱嘛,剪短一點比較清爽...

有媽媽碰到相同或類似的狀況嗎?有什麼解決的好方法呢?


arrow
arrow

    Joyce。nin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