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像不像一隻可愛的粉紅小青蛙??


嗯,有好一陣子沒有來更新,
因為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Joyce沒有什麼心情寫文,
雖然還要好久好久才能走出傷痛,
但我仍然會努力為寶貝nini寫成長文,
絕對不會放棄這裡的,
請各位格友媽媽體諒,也別忘了常來看我們喔......(拜託)


今天這篇就讓我們看看可愛的小nini吧,
某一天拿了件粉紅色連身衣給她穿,
竟然覺得穿起來好像小青蛙,
尤其是上圖那小屁屁連接到大腿的部份......哈哈


不管是背面或是側面...都好像喔!!





最近我的心情很不穩定,
常常會因為想到一些事情而掉眼淚,
每當我覺得難過時,
抱抱寶貝看著她可愛的小臉蛋和聽著甜甜呢喃的童言童語,
就會給我很大的慰藉.........


為了家人,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真的是好重要的事!!

可惜往往當我們有一天失去了,才知道擁有時有多幸福....


再過不到10天nini就要滿1歲囉,
想想生命真的好奇妙,
去年的今天nini還在我肚子裡,
那時還在想像她會是什麼樣子呢?

好感動自己能有機會為人母,
接下來的每個階段一定都充滿了挑戰......



但這就是生命帶給我們的驚喜之處,
該好好把握當下、珍惜和親愛的家人相處的每一個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nin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