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把拔幫我組裝新的玩具,把拔我愛你喔~給你一個讚




哇!!這麼深情的眼神是給nini爸的,媽媽真羨慕



媽媽我考慮了一陣子也到處比價的費雪安撫躺椅終於入手,
之前有看到這支椅子的電視廣告和網路上一些媽媽分享,
一直在想需不需要買,就怕不實用浪費錢,
不過現在還滿慶幸有買,因為nini很喜歡耶!!



貨到的那天晚上,nini爸一下班回來馬上動手組裝起來,
是說平時做事總是慢條斯理的nini爸竟然展現超高效率,
頗讓我覺得意外的!!

事實證明~果然是前世小情人,魅力無法擋啊!!!




媽媽我和nini也沒有閒著喔,
雖然沒有幫上忙,但有在旁邊給nini爸加油加油!!
(其實是忙著自拍..XD)


很好,nini爸相當專注又投入的埋頭苦幹,
不到20分鐘就組裝完成, (換做是我來可能1個小時以上都跑不掉...)
耶~立馬請寶貝nini上寶座!


每次nini只要看到新的玩具,
一定都會先皺眉頭,
好像滿多小嬰兒都會這樣厚?
下面的那張小圖皺眉表情太苦了,好可愛啊哈哈哈

 



前面吊桿上掛著兩隻玩具,
一隻是紫色的小河馬、一隻是咖啡色的小猴子
很吸引nini的注意,
不用教馬上就伸手勾住猛甩了,
甩動時會發出不一樣的聲音,
好適合跟小嬰兒互動哩!!



幻想自己是大爺嗎? 躺在沙灘椅上吃雞腿兼摳腳來著~



哈哈哈,媽媽我真壞,
又單獨放這張經典的皺眉頭照片,
nini啊~妳也皺的太可愛了吧?不放對不起自己啊


是喝到苦茶嗎? 表情也太苦了吧...哈哈哈哈



以下是費雪安撫躺椅的包裝圖示,
標榜從新生兒到幼童都可以使用,
靠背可以隨著不同年齡及用途做調整,
可躺又可坐,搖椅也可切換成固定的椅子,
限重是18kg,裝上電池後就可以啟動安撫震動的功能~


椅身上有鮮艷可愛的小獅子和一些小動物的圖案,
寶寶小睡時可以把掛桿轉到旁邊也可拆卸,
椅子上也有三點式安全扣帶,可以固定寶寶,
重量不重又方便折疊攜帶,
整體使用心得是還滿實用的,
像我們吃晚餐時,nini就可以坐在椅子上跟我們一起待在客廳,
也不用擔心她翻身或是滑下來。
分享給也想買的媽媽們囉~




喜歡請幫我按個推~給我寫文的動力吧!3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費雪 費雪安撫躺椅
    全站熱搜

    Joyce。nin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