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 007

前陣子因為小ni受傷的關係,我的格子裡陰霾了一段時間

現在也該讓心情恢復過來,雨過總是要天晴的!

 

 

我是很愛帶小孩到處兜風走走逛逛的媽媽

凡是天氣好沒下雨,母女倆吃飽飯後下午一定會出門

婆家附近的大街小巷幾乎都跑遍了~

 

因為公婆做生意的關係,我和ni爸就比較沒辦法常帶小ni到外縣市去玩

不過小孩的成長需要的是父母全心全意的陪伴,所以不管到哪裡都可以囉

只要多觀察住家的四周,還是有很多值得帶孩子探索的地方!

 

NINI 002

 

NINI 004  

像這照片裡的綿羊裝置藝術我就很愛帶小ni來

這裡算是一所小學的戶外生態教室

除了讓她認識綿羊這個動物,這裡也有綠地可以走走跑跑

旁邊的小溪有彎彎的拱橋,溪裡有養錦鯉和一些其他的魚類

常常也看到好多蝴蝶在草地上飛舞

樹上會有麻雀或鳥類,仔細的觀察也可以花上不少的時間

在市區街道裡的一小處綠洲,騎單車只要短短5分鐘就能到達,好幸福啊~~~

 

雖然我們不是在清境農場看真正的綿羊,不過這樣其實也不錯啊哈哈哈

小ni妳再等一等,總有一天把拔馬麻一定會帶妳去!!

 

NINI 006

對小朋友而言,任何地方都是好玩的,總有新鮮的事物等著她們去發現

不像我們大人為了生活總是汲汲營營,有些景物即使看了也只是匆匆一瞥

問問自己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欣賞眼前的風景呢?

 

當了全職媽媽的這近兩年來,我像是重新在學習生活一樣

有太多的感受是以前從未體會的

以前被繁雜的工作和日復一日的每一天壓抑著身心,感官都遲鈍了不少....

現在每天帶著寶貝,即使身體很疲累,可是心靈卻覺得很充實!!

 

小ni每天出門都有新發現,偶爾也會認識新的朋友~

接下來是昨天新認識的狗狗朋友--哈克

 

~~~握握手我們做個好朋友~~~

NINI 010

好吧,我得承認拍照時我心跳很快,畢竟動物還是有獸性,很難保證不會失控

不過,哈克是滿特別的一隻狗,聽牠的主人說牠是狗醫生

也就是有受過專業訓練,個性極溫馴和穩定,能到醫院去陪伴病患進行心理治療喔!!

加上主人在旁邊,我就放膽讓小ni去體驗一下

人生總是有很多的事是要自己親身體驗的對吧?

 

NINI 009

 

事實證明,小朋友真的是初生之瀆不畏虎啊,完全沒在怕的啦....哈哈

看起來臉很臭,其實很開心呢,回到家後還吱吱喳喳的不停和把拔及奶奶講哩!

 

只要用心,到處都有值得帶孩子探索的地方

每天都來場生活中的小小探險之旅

拿起相機拍下照片,這些點點滴滴都將保存在我們共同的回憶中!!

 

arrow
arrow

    Joyce。nin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