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ping 005

喂~~這位太太,提著籃子要去買啥啊?? XDDD

 

這張小ni背影有股莫名的喜感耶,哈哈哈!!

 

 天哪...就在不知不覺中,那個抱在懷裡軟趴趴的小嬰兒

現在已經能提著籃子陪我們逛街買東西啦

 

shopping01

小小搗蛋鬼,提著空籃子在店裡晃來晃去

籃子一下提一下拖,不然就是整個人跨進去坐著

沒一刻安靜下來,媽媽根本別想慢慢挑衣服

 

 shopping 007

把拔在挑衣服,小ni挺著小肚肚站在旁邊像監督一樣

我會被這張笑死啦~~~噗

 

shopping 010

一轉身沒看到把拔立刻張大嘴巴呼叫中~~

(噓~~小聲一點啦!!)

 

因為ni爸花了點時間在挑衣服,這小妮子待不住好幾次爆衝到店門外

讓提著未結帳衣服籃子的媽媽我為了抓她

不小心的給防盜門警報聲大響

數十隻眼睛馬上往我身上掃射過來

God..當下我臉紅的只想挖個地洞埋起來!!!

只能說當了媽媽以後,臉皮都要練的厚一點才是...

 

呼~小人兒真的很不受控耶,只好叫ni爸衝去結帳,火速逃離現場了!

 

shopping 018

哼哼,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現在坐在這個大推車上看妳還想往哪裡跑? 哈哈哈

 

shopping02

最近外出購物多了這個小幫手,推車都不用媽媽推了

看著小人兒推著比自己還高的推車,這畫面實在有夠勾錐耶~~~

 

shopping 020

身高所及的商品,全部都要放到推車裡

媽媽只好再一樣樣擺回貨架上

我想每個媽媽應該都有相同的經驗吧?

 

不過這次買完東西回到家,在袋子裡發現一盒不是我要的千層派餅乾

可惡,竟然給她偷渡成功!!      嘖!!媽媽失算啦.....

 

shopping 023

學習果然都是從生活中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我很慶幸自己能參與寶貝成長的每一天

不管做什麼事只要能看到她開心,媽媽都覺得好幸福!

 

shopping 028  

放了兩串的衛生紙推車變重了, 掂著腳也堅持要推

喜歡被誇獎好棒,小小的臉蛋有大大的微笑...

 

shopping 025

時間真的過得飛快,一轉眼我的寶貝已經1歲10個多月了

開始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見

再也不是什麼都任由大人擺佈的奶娃兒了

所有的事情都想自己來,很愛模仿大人講話和動作

詞彙和表達能力還不錯,現在會講好多話

我想,能好好聊天的那一天應該不遠囉!!

 

Ps:從來沒吃過的可口牌千層派餅乾竟然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耶...

     媽媽是該感謝小ni嗎??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購物 成長經驗
    全站熱搜

    Joyce。nin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