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坪奔跑.jpg  

只要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坪,小朋友都超high的!!!  

 

隨著nini一天天的長大,活動量也越來越大

沒有出去跑跑跳跳消耗體力的話,在家不睡覺可是苦了媽媽我啊...

 

踏青-6.JPG

 照片裡的捷安特小折在我還沒懷孕前就買了,那時是為了減肥或是運動等等的理由

結果騎不到幾個禮拜就因為懶惰而閒置在倉庫裡~~~~ XD

 

直到nini滿1歲後我決定讓小白重見天日,於是就去單車行加裝了兒童座椅

開始展開和nini的單車漫活趴趴go囉!!

 

踏青-7.JPG

 裝了兒童座椅後我們母女倆出門到處逛逛走跳變的很方便

只要天氣好,幾乎是天天載nini出去

不僅能享受甜蜜的親子共處時光,還能順便強迫自己多運動

實在是一舉兩得哪!!

 

 踏青-1.JPG

 草坪果然是溜小孩的好去處,而且隨便拍隨便好看

 

 踏青-3.JPG

沒有馬路的危險和汽機車的廢氣,這裡佔地廣、地勢又平坦

看著nini開心的跑來跑去,媽媽的手機沒停過的猛拍~

 

踏青-4.JPG

 最近天氣都很不錯,像這樣帶著孩子到近郊附近走走感覺好好

這個階段能全心全意陪著孩子的時間非常的珍貴,我一刻也不想浪費

 

踏青-5.JPG   

當了媽媽以後,雖然不像過去能常常揪三五好友想去哪就去哪

也不能隨心所欲和nini爸約個會或看看電影什麼的

但我發現自己現在心裡最大的想法就只是希望寶貝能健康平安、快樂成長

其餘的變得也就沒有那麼重要

寶貝快樂,媽媽我就快樂了~~~

 

簡簡單單的過生活,每一天都可以充滿小確幸 

 

arrow
arrow

    Joyce。nin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