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祖孫情-1.JPG  

超愛這張老媽和寶貝nini的可愛照片啊

 

又是好久沒有上來更新文章

剛搬來新家就呈現半荒廢狀態實在是混很大

說實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好像生完孩子後自己的體力和精力越來越下滑

最近還常覺得疲累和無力,難道我開始上了年紀了嗎..? (大哭~~)

 

不知不覺寶貝nini已經滿1歲半了

天天24小時陪著她的全職媽媽生活也快邁入2年

真的是甜蜜的負擔,雖然很辛苦卻又有身為媽媽滿滿的成就感

這箇中滋味應該只有同樣身為媽媽的朋友才能細細體會吧?

 

 

今天這篇想和大家分享nini和外婆和樂融融玩耍相處的情形

每次祖孫倆碰面我就會抓緊機會多拍幾張照片,祖孫之間的互動常常看了很窩心又感動...

 

祖孫情-2.JPG

這次玩無尾熊紙版的穿線換衣遊戲

 

 祖孫情-4.JPG

這樣好像老師在教學生..XD

 

 祖孫情-7.JPG

  玩一玩外婆來個活潑的帶動唱

 

祖孫情-6.JPG

模仿了耳朵長長的小兔子

 

祖孫情-5.JPG

nini馬上也跟著做了動作,表情也太可愛了!!

 

祖孫情-8.JPG

緊接著外婆耐心的教nini怎麼把繩子穿過紙版

 

祖孫情-9.JPG

nini看的好專心喔

 

 祖孫情-10.jpg

看完外婆示範馬上現學現賣也來拉一下繩子

  

祖孫情-11.jpg 

剛好老妹回來也來和nini玩,是說老媽被nini逗的好樂!!

 

祖孫情-12.jpg  

3人一起玩起釣魚遊戲好歡樂

 

祖孫情-13.JPG  

 

今年五月我爸因病離開我們,心情悲痛之餘就更珍惜和親愛的家人相處的每一天每一刻

為了不留遺憾,也讓我媽能因為寶貝孫女的陪伴忘掉老爸離開後的孤單

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常帶nini回家找外婆玩

 

無可取代的祖孫情感,仍然一天一天的累積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祖孫情 祖孫相處
    全站熱搜

    Joyce。nin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