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吃左手的食指和中指,換別隻還不要咧....


常聽人家說小孩一旦到了2、3歲就會變成小惡魔了!


開始學說話會有自己的想法,
鬧脾氣時拗起來說不要就不要,
常會氣的大人直跳腳.....


嗯,很好,我可以許願nini不要改變嗎?


有時忙裡偷閒陪著她,
光是一個裝著尿布、濕紙巾和乳液的工具盒就可以讓她玩好久,
小小的手認真的不停把裡面東西往外倒,
那動作好天真、單純的好可愛。


 



最近喜歡把濕紙巾盒子打開來抽紙巾,
一個沒注意就抽了好幾張,
我相信這應該是每個媽媽都有的經歷吧?

孝順女兒的媽媽只好乖乖的去收拾善後.....
現在還在容許範圍內,
等過陣子就要慢慢來教了!


吼~抓到現行犯!


單純的可以,
給什麼玩什麼。



連媽媽的眼鏡布也可以抓在手上玩好久!



發現鏡頭馬上擺出pose,肥嫩的嘴邊肉好想咬一口!


小孩一個階段有一個階段的可愛,
希望未來的nini別變成一個不要小惡魔...,
什麼都搖頭什麼都不要...oh no!




隨手拿兩瓶礦泉水給她,也乖乖的捧著玩...

不知不覺我的小寶貝nini已經10多月大了,
時間總是過的這麼快,
一轉眼就要滿1歲啦,
如果可以許願,
我要許個nini永遠都這麼單純的願望!!


(哈哈哈,真怕大家留言戳破我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nin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