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nini好勤快打掃喔!
哈哈哈,兒福聯盟會不會來把媽媽抓走?




我發現小小孩的模仿能力滿厲害的耶!
 
(真的不能在他們面前做壞事.....)



話說老媽子常在家拿著抹布到處東擦西抹的,

nini就這樣每天耳濡目染,
某天就在她又抽出濕紙巾來玩時,
竟然這小妮子就給我跪在地上抹起地來了......

哈哈哈,這畫面實在太有趣,
不拍起來怎麼可以~~~~~
我發誓我沒有虐待小孩喔,一切都是她自願的,噗!



有沒有?姿勢100分哪!!





馬上給她拍手鼓勵說妳好棒~擦的動作更賣力了!





我會被這張笑死,真的很像不乖被罰擦地板耶~~~~~





連雙胞胎妹妹nana也一起加入陣容猛擦啦!





扶著床板認真的擦,看起來還真的滿像一回事的嘛~~~~
馬麻要給妳100個讚!!





最近迷上看三立都會台30台八點檔華劇-兩個爸爸,
劇情很溫馨又有教育啟發作用,
裡面有句台詞說:『孩子都是看著父母的背影。』
意思是孩子受父母親的影響很大,
言教和身教都很重要,
所以我應該要以身作則,皮繃緊一點囉!



PS:我如果有劇中爸比振華一半的賢慧、細心和好廚藝就好了....
(有看的朋友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哈哈,這是部好戲值得推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nin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