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大笑的nini,徹底療癒媽媽的心】



自從爸爸離開以後,我們一家四口缺了一角
好像心裡也從此缺了角空了洞一般
每次想起來就很難過...

之前習以為常的相處景象,現在竟然再也無法實現了
失去的痛好像結痂的傷口
不要觸碰都沒事,剝開了卻發現傷口仍然不停在流血....



想想自己失去的,更應該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幸好我嫁不遠,回娘家車程只要10幾分鐘

一有空就帶著小nin回家,讓nini可以多接觸外婆和姨姨
簡簡單單、平平淡淡的與親愛的家人一起渡過
對現在的我們來說真的相當珍貴....


有一些老朋友很關心我的狀況,想在這裡和妳們說一聲~~謝謝,我現在很好!
之後我會更加關心家人、認真扮演媽媽的角色並且好好過日子的。





今年的父親節是我和妹妹第一次度過沒有爸爸的一天
為了不讓媽媽和妹妹在家觸景傷情
我約了她們帶著nini一起出去吃飯~

【能和親愛的家人一起吃飯,很開心】




【nini正在表演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吃飽後,nini和外婆開心的在玩】




【走到書架上抽出最大本的書】




【得意的拿去給外婆看】





【nini和外婆、姨姨合照,和好動小娃兒拍照真的很困難】




【再來一張,我拍了好幾次從來沒有三個人都看鏡頭的】




【姨姨和nini的互動】




【小女生提著小包包,看起來好可愛】




【nini抱姨姨大腿三連拍,表情也太逗趣像無尾熊哩...哈】




【拿著店裡的小購物籃竟然有種小娃兒要去買菜的fu】




【謝謝妳來成為媽媽這輩子最親愛的家人】



對家人多付出關心,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用行動來傳達我們對家人的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nini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